2018/07/25 13:09

女遇愛情騙子詐3萬 員警苦勸攔截

莊明憲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 新竹市

又有婦人被甜言蜜語騙的團團轉以為遇到真愛,新竹這名陳姓女子在銀行櫃台哭求警方不要阻止她匯款,因為要是她沒匯1000美金、相當於新台幣3萬多元給這位香港富商KEVIN,KEVIN可能就不會飛來台灣跟她相愛。警方與銀行行員苦口婆心勸這名女子兩小時,才讓她終於晃然大悟。

這名陳姓女子在銀行櫃檯前哭得心碎,就怕過了三點半這1000美金再不匯過去,香港富商KEVIN就要跟她SAYBYEBYE,但她一進銀行填單就一直滑手機,神情有異引起行員注意找來員警幫忙,員警苦口婆心地勸告就怕她陷在甜言蜜語裡。

不能只憑LINE上往來的文字就輕易相信對方是真愛,還會幫忙操控投資股票,盧了兩個多小時連銀行都關門了,員警最後使出大絕招才終於讓女子認清事實,雖然錢沒被騙但這下真相揭露,讓原本就淚眼汪汪的女子哭的更是傷心又惱又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