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09:22

租車行暗夜火 4人嗆傷.11汽機車燒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位於台中市南區的台中路上一處鐵皮搭建的租車公司及工廠,深夜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延燒得相當快,有四人被嗆傷,燒毀了11輛汽機車,而一旁的大樓更因此停電,加上濃煙阻擋逃生,一度有多名大人小孩受困,幸好警消即時出動雲梯車,將人救下來送醫,初估財物損失大約600多萬元。

大火就在暗夜中燒了起來,火勢從這處汽車租賃公司,不斷竄出來,加上現場都是連棟鐵皮屋,一下子就有四戶全面燃燒,而失火的消息,也驚動了車主,趕緊來把停放在路邊的車輛,通通開走,移車,火實在燒得又快又急,整個濃煙幾乎吞噬了,一旁的大樓加上停電根本無法逃生,高樓的住戶好不容易被雲梯車,救到地面仍然驚魂未定。

走到起火點的後方,火更是肆無忌憚的燒,一旁的公寓民眾,通通被驚醒,嚇得跑出屋外。距離起火點實在太近,民眾熱到受不了,乾脆先自力救濟,灑水降溫,以免被火勢波及。

起火的租車公司,當時店裡停放了將近10部進口名車,而工作人員才離開20分鐘就突然失火,直到凌晨4點左右,火勢才被撲滅,初估財物損失大約600萬元,至於起火原因,是人為縱火還是意外,警消表示都不能排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