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13:01

竹山爆槍案2重傷 2槍手只有17歲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槍擊案,開槍嫌犯竟然是兩名17歲未成年!他們騎車雙載到超商,朝兩名被害人狂轟6槍,一人腳和腹部中彈,另一名頭部中彈。兩名少年殺手在父母陪同下,今(31)日凌晨4點投案,他們供稱和被害人互看不爽才會開槍傷人,但槍從哪裡來的、背後有沒有人教唆,警方還要追查。

超商發生槍擊案,有2名男子中彈,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女友陪在旁邊非常焦急,因為男子頭部中彈、左眼爆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另外一名男子,腳和腹部中彈自行就醫,沒有生命危險。

他們兩人凌晨到超商買啤酒,一走出大門,就被兩名嫌犯狂轟6槍,兩名嫌犯開槍後騎車逃跑,員警調監視器追查車牌找到人,發現兩名嫌犯竟然只有17歲,開槍的是他,17歲的林姓嫌犯,騎車的是17歲張姓嫌犯,兩人在父母的陪同下,今天凌晨4點向警方投案,並交出一把改造手槍。

兩名嫌犯供稱,和被害人常在大街上互嗆,彼此互看對方不順眼才會開槍射殺,連轟6槍,但17歲少年身上怎麼會有槍,背後有沒有人教唆,警方要往上追查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