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13:02

疑聯結車視線死角 少女騎單車被輾斃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楠梓國中14歲少女,補習騎腳踏車回家路上,行經一輛轉彎的聯結車旁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女學生,當場將少女輾過,身體斷成兩截、魂斷輪下,母親接獲噩耗,非常傷心,雙腳癱軟,看了令人鼻酸。

接獲噩耗的媽媽趕到車禍現場,傷心痛哭連站也站不穩,要靠親友攙扶,令人鼻酸。因為她14歲念國二的女兒,30日晚上六點多補習後,騎腳踏車回家途中,遭一輛轉彎的聯結車,連人帶車當場輾過,命喪輪下。

監視器拍下車禍過程,警方一到現場對聯結車駕駛進行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疑似視線死角釀禍,50歲的周姓聯結車駕駛,跟騎單車的女國中生,當時在三民路上同方向,國中生綠燈直行,而曳引車要右轉三中路,疑似車身太高,沒有看到底下的單車就輾過去。警方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14歲的少女長相甜美可愛,青春年華卻慘死大車輪下,讓家屬傷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