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21:54

婦遇SOGO槍案成植物人 父母照顧19年

欒治誼 蕭鈺燁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19年前台中廣三GO百貨發生槍擊案,流彈造成23歲孕婦莊嘉慧變成植物人,胎兒也因多重畸形死亡,莊嘉慧的父母為了照顧她散盡家財,19年過去案子懸而未破,兇嫌至今沒抓到,家屬即便再不甘心也無能為力,年邁父母擔心未來無力再照顧,忍痛決定要在今年母親節前夕,把女兒送到安養院。

莊媽媽照顧女兒19年身心折磨,不亞於躺在床上的嘉慧,天天期盼能有奇蹟出現,但似乎怎麼等都等不到,媽媽擔心自己一天天老去,無力再照顧女兒,天人交戰後還是決定把嘉慧送到安養中心。

母親節前夕做了這個難捨的決定,媽媽強忍眼淚希望專業人員代替她繼續照顧女兒,莊嘉慧從23歲受害現在42歲了,19年來家人散盡家財,當年2名歹徒在台中廣三GO百貨開槍掃射,懷孕5個月的莊嘉慧慘遭流彈波及,自己成了植物人,腹中胎兒也因多重畸形死亡,丈夫不堪壓力和她離婚。

第一時間,檢警鎖定這名槍擊要犯陳勇志,還將人從海外押解回來,但經過測謊比對最後排除陳勇志涉案,至今案子懸而未破,兇嫌沒抓到,無辜莊嘉慧變植物人,年邁父母照養19年,從中年到老年,無力再照顧,只能忍痛將她送進安養機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