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20:11

牽鱷魚上街抗議! 主人違社維法挨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居然有人為了陳情抗議,把鱷魚直接牽上大馬路!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行政院側門,鱷魚的主人說,因為動保法保育類鱷魚不能自由買賣,他的生計被影響才會牽鱷魚上街頭抗議!但因為鱷魚屬於危險動物,警方不只驅離,也以社維法開罰。

行政院側門突然有龐然大物出現路邊,沒看錯居然是一隻活生生的鱷魚就出現在台北市街頭,而且牠只用繩子綑在推車上面,畫面很嚇人,因為這鱷魚的身長165公分,比很多成人還要高,要好幾節推車連在一起才能移動。

牽鱷魚上街的男子是他,45歲的阮姓男子他自稱是養殖業者,受限動保法無法自由買賣鱷魚,造成他的經濟來源壓縮,陳情了十幾年還是沒下文,才會牽著鱷魚北上來到行政院,希望訴求能被聽見。

但是看看這隻鱷魚,突然出現在大馬路邊,雖然嘴巴身體都被捆住但還是相當危險。警方認為,牽著鱷魚上街頭威脅用路人的安全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高可開罰一萬兩千元,除了把阮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也請他把鱷魚搬上車,呼籲用合法方式訴求,不要讓鱷魚走上街頭,不但嚇人還可能會傷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