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3:42

同鄉誘騙吸毒菸 菲移工不從就挨揍

巫召清 樸星宇 劉俊男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這起移工的悲歌,一名來自菲律賓的移工愛德瑪,在苗栗的工廠裡原本想安份工作存錢給家裡,卻沒想到竟然被同樣來自家鄉菲律賓的移工誘騙,吸食含有毒品的香菸,當他發現這香菸有異已經來不及,想拒絕卻被帶頭的移工揪眾圍毆,他奮力抵抗逃出工廠,被巡邏員警發現才聯合工廠破獲這起事件。

從監視器裡可以看到被帶上來的愛德瑪一臉愁苦,他才剛從菲律賓遠渡重洋來台工作,卻被同樣來自菲律賓移工半哄半騙,吸食含有安非他命的香菸,想拒絕的下場就是被帶進小房間,關上門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愛德瑪受不了這樣的虐待終於發飆,拿起板凳反擊不顧身上的痛翻過工廠大門只能逃。

工廠覺得有異通報警方,員警也發現逃出的愛德瑪在路邊無助哭泣,才揭發這些毒販的惡行,一驗就知道有沒有吸毒也沒有理由再狡辯,抓出同樣是菲籍移工的首腦及兩名同黨,而可憐的愛德瑪則被安排到收容中心希望能獲得新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