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3:34

醫美診所前員工 詐騙老客戶上百萬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1名在北市東區醫美診所擔任資深經理的楊姓女子,被指控離職後,計畫性將多名大咖客戶轉介到別的診所進行埋線、拉皮手術,以「VIP分院」的名號,吸引老客戶前往消費,再帶著自己的刷卡機,將消費者的費用灌水後轉入自己帳戶,2個月來至少詐得上百萬元。

外觀低調隱身在東區這棟大樓,一名醫美診所的資深楊姓經理,被指控離職之後,以VIP分院的名義誘騙愛美女性顧客前往消費,2個月來得手上百萬元,氣得讓老東家提告詐欺。

根據被害民眾指控,楊姓經理以老東家的名義,分別在今年1月跟3月,向珠寶女董座收取100萬療程服務費,另外還有企業富二代名媛,購買58萬課程產品,楊姓女子竟然把自備的刷卡機帶到診所,分兩次讓該客戶刷卡,扣掉診所後至少37萬刷進自己口袋,原本的診所成了她利用的招牌,原公司發言人表示,楊姓經理任職至少十年,深得主管信賴,沒想到如今卻吃上官司,檢警跟主管衛生單位還要調查,釐清案件相關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