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2:33

移工疑肢解狗吃下肚 冰箱找到屍塊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婦人,養了10多年的狗旺旺外出後不見了,婦人一路調監視器,發現有兩名外籍移工,騎電動車拖行旺旺,她追到移工宿舍找,發現地上有狗毛,立刻報警,警方前往查看,居然從冰箱找到疑似狗肉屍塊,動防所已經將肉塊送驗,如果確定吃狗肉,最重可判兩年徒刑,不少愛狗民眾得知消息,群起激憤,不斷打電話進工廠抗議。

兩名移工騎著電動車,抓著一隻狗一路快速前進,飼主看到監視器這一幕,急死了,追出去找尋愛犬旺旺,飼主在移工宿舍附近的草皮,發現白色狗毛散落一地,趕快報警,警方在移工宿舍裡裡外外檢查,結果在冰箱裡找到一袋疑似狗肉的屍塊,還在庭院找到烤肉工具。

飼主說旺旺是她兒子養了10多年的狗,3天前旺旺一如往常出門曬太陽,沒想到一去不回,她調監視器看,發現居然有兩個移工,騎電動車抓著旺旺一路快速前進,接著就消失在畫面裡。

事情曝光,網友群起憤慨抵制移工吃狗肉的行為,10多名移工否認吃狗肉,動物防疫所已經把肉塊送驗,若確定是狗肉就會依動保法27條對移工開罰5-25萬,如果查出他們有殺狗吃狗肉就會依法送辦,最重可判兩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