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23:00

校園騎車遭攻擊 醉漢拿鐵鉤刺傷男童

顏聆羽 黃瑞麟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小孩被隨機攻擊!新竹縣一名小男童到國小校園內騎車,遭到一名醉漢攻擊,耳朵後面被鐵絲勾傷,事後男童媽媽將這件事情PO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新竹縣警方也在24小時內循線將嫌犯逮捕到案。

小男孩耳朵後面貼了一大塊紗布,家人看了好心疼,爺爺騎腳踏車過去對方問說看甚麼看,他說沒看結果就被攻擊。今年34歲的謝姓男子,他平常在工地從事綑綁鐵線的工作,當時喝得醉醺醺在國小內休息,看到田小弟弟在附近其腳踏車,以為他在挑釁,竟然拿著隨身攜帶的鐵絲勾朝田小弟耳後一刺,隨即逃離現場,事後男童媽媽把這件事情PO在網路上,呼籲附近家長得注意,也讓不少網友大喊真的好可怕。

新竹警方也主動介入調查,24小時內迅速破案,警方大數據分析比對注意兒童安全,男孩叔叔謝警方,謝姓嫌犯愛喝酒經常鬧事,上禮拜才因酒駕被警方逮捕,現在警方也依公共危險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