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3:19

當著媽媽面! 男突強拉女童超驚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內湖一名媽媽帶著七歲女兒回家,女兒卻突然被路上的一名男子從後方抓住要帶離現場,媽媽嚇到放聲大叫,熱心民眾馬上上前噴辣椒水、驅趕這名男子,事後警方到場把人帶回,他供稱是認錯人才會拉住女童,可怕的行為已經讓附近家長人心惶惶。

媽媽牽著女兒剛路過店門口,突然站在一旁的男子伸出手抓住小女孩,這舉動把小女孩嚇壞了,媽媽用手去拉,沒想到男子抓得更緊,嚇的母女倆當場大哭尖叫,旁邊路過的民眾聽到後馬上上前阻止,並拿出身上帶的辣椒水朝著男子持續噴灑,這動作起了作用,男子這才鬆開手,但差一點就被拉走的小女童早就嚇壞了抱著媽媽嚎啕大哭。

警方最後在附近超商抓到這名男子,他供稱是認錯人才會出手去拉女童,但媽媽說,當時她牽女兒正要回家,根本不認識路邊這名男子,對方卻突然從後方抓住女兒,而且遲遲不肯鬆手。

男子聲稱他們是三峽舊識,平常都很正常。這名男子是附近社區的泳池救生員,怎麼會突然有這麼可怕的舉動,住戶都說不可思議也很害怕,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只是這恐怖的畫面,要是當時男子手上有武器,這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