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22:02

花博將登場 台中警成立騎警隊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再三個月2018花博就要在台中登場,台中市警局成立"騎警隊"還有"鐵馬志工隊"服務民眾,其中騎警隊相當亮眼,共有5名男警和1名女警騎馬亮相,而鐵馬志工隊50名成員,也大秀輪車騎技,兩隊在花博期間都將巡行協助,也成為花博一大亮點。

50人的鐵馬志工隊在雨中表演,大秀輪車騎技,緊接著上場的是騎警隊,噠噠的馬蹄聲,再搭配整齊劃一隊伍,雄赳赳氣昂昂的出場,5名男警1名女警,駕著馬匹繞場,正式宣告他們11月即將出現在台中花博,騎警隊在花博的任務是巡邏協助民眾。

騎警隊的成員都是由過去台中縣解散的騎警隊重組而成,員警說最重要的是和馬匹培養默契,才能完成每一次的任務,要跟牠說話幫牠洗澡,不只台中有騎警隊新北市也有,過去也曾多次公開亮相,兩個縣市的騎警隊,不管是裝備還是陣仗都令人驚艷,台中騎警隊每套裝備都要10萬元,帥氣執勤也將成為花博一大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