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20:12

長期被家暴! 3母女台北逃彰化求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位母親控訴自己長期受到丈夫家暴,打到流血,連兩個女兒都難逃魔掌,7歲大女兒會被爸爸抓去撞地板,小女兒會被打巴掌、用熱湯燙,小腿都是紅腫瘀青,母死三人天天活在恐懼之中,投訴議員,求救報警。

台北一名張小姐帶著7歲和3歲女兒,逃到彰化找縣議員求救,她自稱長期受到丈夫家暴和虐待,想要離婚或報警,丈夫就威脅要對她的娘家親人不利,還說要帶走孩子,並揚言要虐待小孩。

張小姐表示丈夫喝酒後就很兇,還曾經抓大女兒的頭去撞地板,打小女兒巴掌,還用熱湯燙,母女3人天天都活在恐懼之中。3歲女童童言童語地表示有人要傷害她,那個人竟然是她的親生父親,女童右小腿佈滿瘀青、紅腫,被打得不只她,還有她的姊姊,姊姊還表示,媽媽也常被爸爸打到流血。

兩名女童親口說出,被爸爸打的經過,媽媽無力阻止,因為她自己也長期受到家暴、虐待,想到被虐待的日子,張小姐忍不住哭了,她在彰化縣議員的陪同下,出面指控母女3人,被先生家暴,她說先生脾氣暴躁,很愛喝酒,酒後就動手打人,不准她報警,還威脅她,講出去就要她的娘家親人不利。

張小姐很害怕,更害怕會失去兩個女兒,先生動手打小孩,張小姐才驚覺不能再忍,透過親友幫忙,帶著兩個女兒從台北逃到彰化,找縣議員求救報警,並申請緊急保護令,社會處也介入協助。

被指控的先生,在台北一家壽險擔任業務,記者實際前往了解,但人不在公司,被指控的男子臉書經常PO出和妻子、女兒的甜蜜合照,卻萬萬想不到,妻女疑似因為家暴虐待,從台北逃到彰化求救,目前母女3人已經被社會處緊急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