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0:10

前股東爆料 安養院毆打長者.呼巴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長照中心被控疑似粗暴對待老人!台中烏日區一間私立安養長照中心,離職股東提供監視器畫面爆料,外籍看護疑似對臥床老人打臉,扶老人上輪椅動作也很粗暴,甚至還有男員工對外籍女看護性騷擾,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爆料的前股東,他說有看護跟他反應,他才去調監視器發現種種離譜行徑,才決定揭露,不過安養院否認打老人,還找來患者家屬背書。

外籍看護把98歲的阿嬤用力往輪椅上放,還疑似對阿嬤打臉,看護雙手疑似甩在阿嬤雙頰,女看護對老人家想罵就罵。還有這個阿嬤,可能是走錯地方,女看護也是手一揮,用力推了老人的頭,老人家氣不過追上去,結果摔了一大跤。

台中烏日區這家安養長照中心,傳出疑似虐待老人,畫面會曝光是長照中心的前股東揭露,但安養中心否認有虐待,揚言提告,患者的家人也幫忙說話,家人認為應該只是誤會,前股東另外提供長照中心疑似性騷擾,男員工追逐外籍女看護襲胸熊抱 ,女看護反抗摔倒在地上被拖行,社會局獲報後稽查。

社會局認定,影片發生在一年多前,儘管不是現在進行式,但到底是拍攝的角度問題造成誤會還是真有虐打老人,社會局說 日後會不定時訪查,釐清是否有不當照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