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2:51

疑閃違停大貨車 6旬婦被小巴士輾斃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違規停車害人送命嗎?台中一名65歲婦人在醫院當志工後返家途中,疑似為了閃路邊違停的大貨車,騎上快車道,不幸被一輛醫院小巴士撞倒輾過,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除了將違停小貨車列為關係人之外,也將小巴士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車陣中,這台機車騎在快車道上,後方一輛醫院小巴士擦撞到機車,機車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向左摔倒,女騎士倒地被小巴士輾過,女騎士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女騎士是醫院志工,而肇事的10人座小巴士,是醫院外包交通車,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女騎士會騎上快車道,疑似是要閃這一輛違規停在路邊卸貨的大貨車,眼睛哭到紅腫,她是死者的女兒,她表示她的媽媽熱心公益,在醫院當志工10年,也在消防隊當義工小隊長,母女倆一起做的手工饅頭,還在研發新造型,沒想到媽媽不忘醫院志工的工作,卻在工作結束後發生車禍,就這麼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