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8:56

剛出生男嬰 遭棄機車踏板活活餓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狠心的媽媽,竟然把剛出生的親生兒子裝進包包,隨便丟在別人的機車踏板上,車主發現的時候,孩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到男嬰的生母,她說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又怕家人發現才亂丟孩子,但男嬰被活活餓死,生母被依遺棄致死罪、三萬交保。

個頭嬌小的女子全身包得密不透風,被帶來地檢署複訊,因為才21歲的她,竟然狠心把親生兒子丟路邊、活活餓死!20日傍晚六點多,她騎車騎了六公里到鶯歌,車子停在路邊東張西望,有人靠近就低頭裝忙滑手機,確認四下無人,才把側背包放在路邊機車踏板上離開現場。

包包打開一看,竟然裝著剛出生的小男嬰,沒了呼吸心跳,送醫發現,男嬰是活活餓死的,警方追查車牌發現棄嬰的是住在三峽的賴姓女子,問筆錄的時候,態度平淡沒悔意,還說丟包的時候孩子還活著,是希望有好心人撿走收養,但檢方複訊後,依"遺棄致死"罪,諭令狠心媽媽三萬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