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9:56

恐怖分屍! 加籍外師遭肢解棄屍河堤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鑑識人員在新北市永和的中正橋河堤採證,這裡就是發現無頭男屍的現場,屍體只有驅幹,手腳都不見了,初步調查是一名男性加拿大籍,報案民眾,就是戴著帽子墨鏡的混血兒許姓男子和加拿大籍的死者是朋友,因為連絡不到對方,才到死者經常溜狗的河堤上尋找,結果就在河堤沙洲發現無頭男屍,認出死者的衣服,趕緊報警。

員警找到死者住家,鄰居回憶起案發前後,說有看到兩位白人男子曾經牽著死者養的狗出現在附近,鄰居說,死者來台灣已經十年,原本當外語老師,還娶了台灣老婆,但去年死者夫妻去宜蘭玩,太太卻發生意外死亡,出去玩被海浪捲走。

據了解,加拿大籍的死者最近失業,在台灣也沒有親人,警方發現,由於死者四肢跟脖子切面平整,加上現場只留下一點血跡,不排除死者是在其他地點,遭到殺害後才被分屍裝袋,轉移到河堤沙洲丟棄,懷疑兇手不只一人,正全面清查死者交友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