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3:03

鄉代會副主席遭擄索2億 22小時獲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當街被擄,遭綁22小時!曾任高雄縣大社鄉代會副主席的江姓男子,21日回到老家探視母親,竟然就被歹徒開車擄走,他被綁後,歹徒要她拿出兩億元,被害人打電話向朋友求援,後來在距離老家20公里左右的鳳山區平安獲釋,歷經22小時驚魂,心有餘悸地跟警方表示沒跟人結怨,但警方懷疑可能是投資海外賭場或是賭債有關連,正調閱影像全力追緝。

被當街擄走的是57歲的前高雄縣大社鄉代會副主席,江姓男子21日晚上6時回到大社老家看媽媽,就在附近被一輛白色賓士轎車攔住,兩人下車將他強押上車,目擊者嚇壞了,他被載走後,歹徒嗆聲要回家就拿1.2億來,被害人打電話跟朋友求助。3小時後,在鳳山區保華街,友人看到被害人坐在車裡,並回答沒有那麼多錢借他,歹徒又開車把人載走。

直到22日下午3時被害人才平安獲釋回家,前後歷經22小時,警方在鳳山區飛鳳宮附近草叢找到眼罩和膠帶。從被綁的地點大社區,到被丟包的鳳山區保華路,距離約20公里,歹徒用權利車犯案,顯然想阻斷線索,而被害人曾是大社望族,擁有不少土地房產,近年來經濟狀況不佳,低調過日,是否與以往的投資債務有關,也是目前追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