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3:01

歧視單身失業男? 丁守中道歉止血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3日引用大數據分析,說獨居、失業的單身男性,是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此話一出,引來民眾和網友痛批,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更砲轟,這番話就是貼標籤和歧視,而丁守中上午在"婦幼政策發表會"上,則是立刻道歉,止血意味濃厚。

這段發言讓不少民眾認為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錯話了,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在臉書批評,不找出真正原因,就對一個族群做出不平等待遇,就是貼標籤和歧視,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則要丁守中道歉,因為相關性不等於因果關係。

丁守中道歉,止血意味濃厚,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分別因為抱貓姿勢錯誤,要學姐陪網友吃飯引起爭議,如今丁守中發言被認為不恰當,加上選情低迷,國民黨也派出副主席曾永權和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星期三將一起和競選團隊開會,拉抬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