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3:33

加拿大男子分屍案 疑毒品糾紛惹殺機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加拿大籍男子慘遭分屍命案,今(24)日一早的解剖,法醫發現死者的頭和雙手還有小腿都被砍斷,連後腦都被砍爛,兇嫌手段殘忍,而警方也找到死者手機,分析對話紀錄,懷疑是毒品糾紛,目前鎖定外籍一男一女的嫌疑人。

檢警來到板橋殯儀館,針對加拿大籍男子RYAN分屍案解剖,法醫發現兇嫌相當殘忍,包括後背有2處刀傷、左臉約10公分刀傷,右前腦被重物重擊,後腦還被開山刀砍爛,目前缺少部位有右手掌左腳掌、左手臂左小腿,但解剖的重點就是要釐清RYAN有無毒品反應。

因為就在23日下午,檢警在棄屍現場找到了RYAN的手機,耳機、皮包、眼鏡、牽繩跟鞋子,從手機中找到多張大麻照片,也還原了全英文對話紀錄,疑似是買賣毒品糾紛,目前鎖定外籍一男一女涉案。

21日晚上七點RYAN一人出現在永和環河路,沒想到八點疑似接到嫌犯電話,就帶著愛犬LULU赴約就在河濱公園裡遇害,如今要調監視器清查可疑涉案人要將殘忍兇手緝拿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