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3:02

又騷擾女主播 加國色狼將被驅逐出境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加拿大籍男子「莫尼」,今年四月才在台北忠孝新生站跟八德路附近,對女大生襲胸,還撫摸女記者頭髮,被限制出境等待審判;沒想到前天他又搭訕電視台女主播,被拒絕後還厚臉皮跟拍,女主播報警處理。移民署現在說,等他服完刑期就會強制驅逐出境,也不能再入境台灣。

搭公車被搭訕下車被尾隨,當時女主播撐著傘走下車,過沒多久就看到一名外籍男子在後頭跟拍,女主播沒回男子竟嗆說,是不是聽不懂英文,最後她氣的報警,警方一來趕緊將外籍男子逮捕,但一查才發現男子不是第一次犯案。

外籍男子莫尼4月12日三點多,從三創到忠孝新生站,看到女記者就伸手摸頭髮肩膀,遭到拒絕還踹人,過了一小時他走到八德路上看到女大生又出手襲胸,一個下午就犯案兩次,監視器也拍下他沿路都在找下手目標,經過騎樓還靠近打量女生,因為官司纏身被限制出境,如今又跟蹤女主播,移民署說等待他審判結束將會將他強制驅逐出國,將會管制入境,不得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