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8:35

【晚間搶先報】員林水淹及大腿! 救護車急上人行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員林水淹及大腿! 救護車急上人行道】

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彰化員林時雨量,高達81毫米,市區道路淹水淹到大腿高, 學生放學冒險涉水通過馬路,救護車運送患者,無法通過,只能開上人行道,繞道而行,路旁商家架起擋水板,還是無法阻止大水淹入,南投則是道路處處淹水,雲林西螺的菜田,因為排水溝來不及宣洩雨水,整片農田泡水。

【登革熱疫情擴大 新北新莊再增1例】

要注意了!在雙北地區登革熱有擴散的趨勢,新北市新莊區登革熱又新增一例,疾管署公布這例新增個案是一位家住海山里22歲女性,因為鄰近瓊林里,不排除與第一波爆發的瓊林里群聚相關,讓新莊群聚累計達到10例,除了新北市之外,目前台北市也有2例,嘉義縣和高雄市各1例。

【婚紗照遭盜用廣告美胸 新娘氣炸控訴】

美美的婚紗照,PO上臉書跟大家分享喜悅,竟然被盜用!南投的陳小姐控訴,拍完婚紗沒多久,突然有朋友問她,是不是有去豐胸美容,這才發現,美容美胸的粉絲專頁,盜用她的婚紗照;而且補償的方式,是要她代言!陳小姐氣得說,這根本就是二度欺騙。

【月老"點燈"牽紅線 晚婚族非拜不可】

越來越多的民眾選擇晚婚,甚至不婚,間接影響了台灣人口的出生率,但就在七夕情人節前,全台各地的月下老人廟,還是有許多信徒前來祈求姻緣,除了傳統的牽紅線,桃園月老廟的點燈,以及宜蘭四結福德廟的敲鐘,傳說都能幫助信徒擺脫晚婚,或者不婚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