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8:18

【晚間搶先報】醫院大火奪9命 病床燃燒釀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醫院大火奪9命 病床燃燒釀禍?】

今(13)日頭條焦點持續關心台北醫院發生的奪命大火,今日清晨4點26分,台北醫院7樓的病床突然起火,一開始只有一位護理師先行滅火,但大火越燒越旺,一發不可收拾,10分鐘後才通報消防局,由於護理之家的病患多半都是重症病患或老人家,因此逃生不易,最後釀成9個人死亡、11人重傷、4人輕傷的慘痛悲劇。

【花蓮賞鯨船失火 46人驚險脫險險】

花蓮外海一艘賞鯨船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大量黑煙噴出,許多乘客驚叫連連,還好當時有台賞鯨船就在附近,立刻前往救援。46位船員和遊客全部順利逃生,只有一位女性乘客腿部不慎拉傷,海上遇大火遊客膽戰心驚,到現在都還是餘悸猶存。

【2歲男童門前玩 遭駕駛迴轉輾斃】

台中石岡發生休旅車輾死兒童的意外,一名2歲男童跟哥哥在自家社區玩耍時,隔壁鄰居駕駛休旅車出門,疑似迴轉的視線死角,他沒看到男童蹲在地上玩,車子當場輾過,男童全身重傷送醫不治,當時阿嬤就坐在家門前,目睹愛孫被車子撞上,悲痛不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