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3:21

新北南下支援救災 朱立倫臉書被網友讚爆

新北南下支援救災 朱立倫臉書被網友讚爆 | 華視新聞
朱立倫今凌晨派抽水機組、操作人員南下支援救災。(翻攝朱立倫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823熱低壓襲南台灣,南部許多縣市都身處淹水災情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6)日凌晨調派人員到台南展開抽水支援,在臉書貼出救災照片,短短1小時就逾2000人按讚,網友直呼朱立倫「以德報怨」,實在太佛心。

抽水機、吊卡車等救援工具,天還沒亮就抵達台南,朱立倫派遣20名人員特地南下,分別在台南、嘉義提供救災。朱立倫說,「三天下來,包括台南、嘉義,還有很多地方,積水不退,家園泡在水裡,民眾更是苦不堪言,今天凌晨,我已經要求新北市水利局,連夜調派機組、車輛和同仁南下,全力支援災區的抽水作業,不限地區,接受現場指揮官的調度,只要有需要,我們都去」。

朱立倫熱心支援救災,強調「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直呼「支持以行動代替作秀!謝謝您」、「很棒喔!感動 ! 辛苦了!」、「超棒的市府團隊,謝謝阿倫市長。」、「以德報怨,不計較個人和政黨得失,朱市長有大家風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