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3:51

女上尉輔導長想不開 寢室上吊輕生

女上尉輔導長想不開 寢室上吊輕生 | 華視新聞
示意畫面,非當事部隊。(資料照片)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軍又傳出悲劇消息,台中陸軍第10軍團機步234旅機步第2營營部連一位陳姓女性軍官,今(5)日上午被同事發現在寢室上吊輕生,送醫急救後不治。

這名陳姓女上尉,現年26歲,在營中擔任輔導長。輕生原因有待調查,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疑似因為單位的軍械庫帳冊填寫與實際狀況不符,營長發現後訓斥該名陳姓輔導長,並連帶將她做出處分,才會導致想不開。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表示,陳姓上尉於今日上午集合未到,單位幹部發現她在寢室內自縊,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第十軍團指揮部對此次悲劇表示十分遺憾與不捨,強調全案已交由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偵辦中,後續也將配合檢警調查釐清原委,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另外,指揮部也安排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至該單位實施團體輔導,讓官兵建立正確的生命認知。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