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1:31

殭屍男孩「難逃心病」輕生亡 女神卡卡推特哀悼

殭屍男孩「難逃心病」輕生亡 女神卡卡推特哀悼 | 華視新聞
刺滿全身的殭屍男孩,確定輕生,女神卡卡發推特哀悼。(翻攝自女神卡卡推特)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美國

以「Zombie Boy 殭屍男孩」之名為人所知的加拿大模特兒 Rick Genest 於當地時間8月1日在蒙特利爾的公寓中輕生,享年 32 歲。目前證實已過世,曾出演過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MV後爆紅,在 16 歲的時候得到人生中第一個刺青,19 歲時將全身刺滿刺青,除了身上刺青外,臉部也刺成骷髏頭模樣,大腦外露,被稱為「殭屍男孩」甚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曾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得訊息後,也在推特發文哀悼。

其實年紀輕輕的 Rick Genest 一直以來都有心病,15歲就發現罹患腦瘤,2016年受訪時還透露,「我想是因為這樣,才會那麼沉迷於病態和恐怖」,之後手術順利完成,為把握短暫生命的光陰,遍在16歲刺下第一個刺青,在肩膀上紋上骷髏頭和交叉骨頭,之後越刺越多,擁有另一個稱號「殭屍男孩」。

原本將在8月7日過 33 歲生日的 Rick Genest,但現在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人相當不捨。

他曾參演多部音樂錄影帶、影集和電影演出,2011年被造型師挖掘,在出演女神卡卡的《Born This Way》MV後爆紅,之後接演《浪人47》、影集《Silent Witness》等作品,和他合作過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得知消息後,難過地發文悼念。

女神卡卡得知死訊後,在推特呼籲大家要勇敢求助,也要適時關心身邊的人,「我的朋友Rick Genest自殺一事令人震驚,我們要努力改變文化,讓大家重視心理健康,消除不能公開談論的汙名,如果你正在受苦,請打電話給朋友和家人,我們必須拯救彼此」。

女神卡卡還表示,「科學告訴我們,養成一個習慣需要21天,如果你患有心理健康問題,如果你正在痛苦中或是你認識的某人也深陷其中,請與他們聯繫。」

女神卡卡說「我們要改變這樣的文化環境,並且重視心理的健康。如果你很痛苦,請打給你的家人朋友尋求幫助,我們必須要拯救彼此。」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