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09

父母忙收店... 2歲女童闖馬路遭撞亡

吳權原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孩子一沒看好就丟失了性命!桃園一名兩歲女童,因為爸媽忙著打烊,一個沒注意,女童就自己闖到馬路上被一台計程車當場撞飛,但是計程車司機還肇事逃逸,目前已經被警方找到,法院裁定羈押,小生命來不及長大,父母傷透了心!

半夜11點的馬路上,竟然有個小小身影搖搖晃晃,第一台車稍稍往右偏兩歲女童躲過一劫,但第二台計程車沒看到她,女童當場被撞飛,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肇事的計程車司機沒有下車查看反而一路竄逃,陳姓司機辯稱思緒太亂,當下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沒停車,但車頭右前方的明顯擦痕讓他賴也賴不掉,已經被法院羈押獲准,卻也無法挽回兩歲女童的性命。

媽媽抱著女兒笑得很開心,臉書上也幾乎都是小天使的身影,女童父母在碳烤店工作,半夜打烊沒留意,連女兒被撞飛都還是被民眾告知才發現,傷心難過也喚不回心肝寶貝,小生命來不及長大,父母也難辭其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