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11

永和分屍案 美籍凶嫌潛逃菲律賓落網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上個月加拿大籍男子RYAN在永和慘遭分屍,現在主嫌已經找到,就是他的好朋友孫武生,擁有美國和以色列雙重國籍,來台讀研究所卻在刺青店販毒,疑似和死者有債務糾紛才狠心殺人,案發之後就搭機潛逃飛到馬尼拉,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昨天深夜破門逮人!

永和分屍案有了最新進展!主嫌孫武生,案發後就搭機潛逃,飛到馬尼拉,女友幫忙找地方住和叫車躲避警方查緝!但還是躲不過台菲兩國警方聯手,昨(5)日深夜破門逮人。員警破門而入,將嫌犯壓制,打赤膊的他,露出一身刺青、表情茫然。

涉嫌在台灣殺人,媒體一曝光,8月24日凌晨4點,主嫌就從桃園機場直飛馬尼拉,刑事局隔天通報國際刑警組織,27日發現孫武生入住飯店,但他卻已退房,只能掌握跟他一起離開的C小姐,疑似幫他找地方住叫車,9月5日確定位置終於逮到人。

在黎薩省逮人,走在前頭、身材姣好的女子C小姐,就是孫武生在菲律賓的女友,不只讓他借住朋友家,還幫他透過朋友叫白牌車,警方更掌握27日他退房後還跑去以色列大使館,可能是想尋求庇護,只是當天假日沒開,不得其門而入。

38歲的孫武生,有美國和以色列的雙重國籍,在以色列長大,來台讀研究所卻成了北台灣的大麻大盤商,透過刺青店掩護來販毒,狠心殺害好友疑似是債務糾紛,但他卻什麼也不認,殺人分屍檢警偵辦了15天終於逮到主嫌,近期就會將他帶回台灣受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