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3:17

小六女童鬧區被襲胸 警調監視器追人

張良瑜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小朋友自己上下學要提高警覺!昨(7)日傍晚,新北市新莊一名小六女童,原本以為走鬧區人比較多,沒想到卻被色狼盯上!嫌犯若無其事經過她旁邊,再迅速伸出狼爪,偷摸她胸部後逃逸,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

新莊鴻金寶百貨附近,上下班時間人潮眾多,但別以為人多就安全,因為7日傍晚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經過餐廳附近被色狼襲胸,嚇得她一時半刻說不出話。當時女童經過一家鐵板燒,男子假意路過伸出狼爪。

事發後女童在爸爸陪同下,趕緊到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嫌犯是一名20歲左右的年輕人,假裝路過女童旁邊若無其事伸手摸胸,因為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等到回神過來嫌犯早已不知去向。

住戶表示到晚上旁邊這個小公園會有人喝醉大喊,放眼望去,附近不只商店林立,旁邊還是百貨公司跟圖書館,嫌犯犯案當下完全不怕被發現,相當囂張,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加強巡邏,要盡快將人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