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1:56

【午間搶先報】13歲女遭襲胸 大寮之狼落網

【午間搶先報】13歲女遭襲胸 大寮之狼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3歲女遭襲胸 大寮之狼落網】

高雄大寮之前出現襲胸色狼,他專挑落單女子,騎車經過時伸出鹹豬手,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13歲,而且他除了襲胸,還搶過被害人金項鍊,有人被嚇到大哭,還被他打,短短半個月,14人受害,警方循線抓到人,有10人堅持對他提告。

【尋仇槍棍全出籠 古惑仔當街擄人】

大白天,街頭上演古惑仔尋仇槍案。一群年輕人到KTV唱歌,疑似和當地的黑道份子起衝突,打傷人,對方開了七輛車,從雲林追到南投,鎖定仇家,亮出鐵棍還槍枝,打人砸車,還當街開了兩槍,還持槍擄走一名男子。

【6旬翁騎車闖紅燈 險遭大貨車輾】

不守交通規則,也很危險。一名60歲阿伯,在十字路口直接闖紅燈右轉,一輛大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阿伯被捲入貨車底下,差點被輾斃。

【天氣不穩 午後各地恐出現大雨】

第13號颱風瑪瑙、今天早上形成,預計往日本方向移動,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不過今天台灣還在低壓帶籠罩下,嘉義以南、台東,還有北部地區,整天都有陣雨,中午過後,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會提高,可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出現,氣象局目前也針對北部、南部六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