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9:53

小六女童鬧區被襲胸 警調監視器追人

張良瑜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新莊出現襲胸狼,而且還是對小六女童下手!昨(7)日傍晚,新北市新莊一名小六女童,原本以為走鬧區,人比較多比較安全,沒想到還是被色狼盯上!嫌犯假裝若無其事經過她旁邊,再迅速伸出狼爪,偷摸她胸部後逃逸,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

新莊鴻金寶百貨附近上下班時間人潮眾多,但別以為人多就安全,因為7日傍晚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經過餐廳附近被色狼襲胸,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嫌犯穿著黑衣,犯案得逞後神色自若離開,一路穿過車來車往的路口,逃之夭夭。

當時女童經過一家鐵板燒,男子假意路過伸出狼爪,事發後女童在爸爸陪同下,趕緊到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嫌犯是一名20歲左右的年輕人,邊滑手機邊路過女童旁邊,趁人不備伸手摸胸後還假惺惺道歉,因為事發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等到回神過來嫌犯早已不知去向。

到晚上旁邊這個小公園會有人喝醉大喊,警方據了解是假意襲胸,放眼望去,附近不只商店林立,旁邊還是百貨公司跟圖書館,嫌犯犯案當下完全不怕被發現,相當囂張,警方根據監視器追人加強巡邏,要盡快將嫌犯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