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08

嬤自稱身世坎坷 網友號召買蜜餞助人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還要來看台南市國華街有位65歲的蜜餞阿嬤,5、6年前自稱婆婆重病、丈夫癱瘓臥床、大兒子過世、小兒子是身心障礙患者,只能賣蜜餞賺錢坎坷身世被人PO網,讓不少網友心酸,紛紛向她訂購蜜餞來幫忙,甚至還有民眾幫她收單出貨,沒想到現在卻有麻豆鄉親踢爆,說蜜餞阿嬤家根本不缺錢,還有兩棟房子,丈夫也沒癱瘓,每天都載她去賣蜜餞,可憐身世攏系假。

在路邊推銷蜜餞,駝著背的矮小身軀,她是台南國華街的,賣蜜餞的秋菊阿嬤,小小攤位圍了不少人,大家來買蜜餞幫阿嬤,因為阿嬤說婆婆重病,丈夫癱瘓臥床,大兒子過世小兒子有身心障礙,就只能靠她賣蜜餞賺錢,堅強的阿嬤令人心酸的身世,沒想到現在卻有阿嬤,麻豆的鄉親踢爆,阿嬤坎坷人生攏系假。

從廂型車上搬了一箱貨,這位阿伯就是阿嬤的丈夫,沒有癱瘓還很勇健,除此之外阿嬤的兩個兒子,也沒過世身體健康,而且阿嬤根本不缺錢,阿嬤的可憐身世,原來是一場騙局,連56年來幫忙阿嬤,收單出貨的志工,都被矇在鼓裡,自己的好心被利用,志工的口氣盡是無奈,捏造假身世博取同情,騙取民眾愛心財,這位蜜餞阿嬤讓人心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