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20:10

高雄冰屍案追蹤! 死者敗光4千萬家產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子殺父悲劇,華視新聞深入追查,鄰居說,死者丁姓男子,這幾年繼承了近4000萬的房產,揮霍無度,買名車又賭博,結果房產全部敗光,還欠了不少賭債,這一次就是為了300多萬的賭債,夫妻起口角而釀成悲劇,而死者的媽媽對於兒子長期家暴,老人家說,夫妻倆常吵架,她也無能為力,只能選擇眼不見為淨。

藍色火焰彩繪的敞篷跑車,還有另一輛綠色的也很炫,染了一頭金髮的丁姓死者,鄰居透露繼承了家產之後就開始揮霍,就這樣短短幾年近4千萬房產全敗光,還欠了不少賭債,急著還債於是賣房,繼承的兩家透天厝全賣了。

鄰居也說死者開過飲料店,也開公司賣水產,就是喜歡當老闆非常愛面子,死者的媽媽說兒子很認真賺錢,可惜被朋友帶壞了,老人家說她跟丈夫市場擺攤,賣菊花茶起家,丈夫跟大兒子相繼過世後,就把房產過給二兒子,對於兒子夫妻間的吵吵鬧鬧,當媽媽的管不了。

然而現在兒子被殺害,媳婦跟孫子面臨牢獄之災奔蘇孫,老人家無奈的說服自己,接受這樣的家破人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