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8:54

【晚間搶先報】長子護母弒家暴父 屍體塞冰櫃3個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長子護母弒家暴父 屍體塞冰櫃3個月】

高雄傳出、驚悚冰屍命案! 一名丁姓男子、因為長期家暴妻兒,警方查訪時、發現妻子神色有異,突破心防後妻子坦言,和丈夫口角不小心砍死對方,大兒子幫忙將屍體冰在一樓營業用冰箱長達3個月,但案情後來逆轉,警方查出,是大兒子擔心爸爸又打媽媽、才失手砍死爸爸,媽媽知道兒子是為了保護她,才會出面頂罪。

【負離子床墊輻射超標76倍 遭下令回收】

行政院消保處和原能會,調查市面上「負離子床墊」輻射偏高的狀況,發現2家業者生產販賣的負離子床墊,對人體輻射劑量超標,其中一家貝多麗的床墊更超標76倍,這些床原本標榜增加睡眠品質,卻意外影響人體安全,目前已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山竹變強颱! 來勢洶洶南部嚴防大雨】

颱風山竹來勢洶洶,(11號)早上8點增強為強烈颱風,下午又略微增強,七級暴風圈達250公里,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200公里海面上。氣象局預估,山竹颱風直接登陸台灣的機率並不高,但是海警機率就相對偏高,預計最快在週五白天,就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從今天(11號)到周五白天(14號),天氣相對穩定,周五(14號)晚上東半部就會轉為有雨天氣,提醒民眾一定要特別注意颱風最新動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