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09:27

高雄冰屍案逆轉 爆長子為錢弒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冰屍命案案情大逆轉!一開始原本傳出是兒子為了保護被家暴的母親,才意外殺死父親,但現在卻傳出檢方相驗被害人遺體後,質疑母子倆供詞,再次偵訊,大兒子才坦承當天還有兩個人,而動機疑似是大兒子覬覦父親手上的袓產,加上不服父親管教,才找來朋友一起殺害父親。

持續低著頭不回答,丁太太只能不斷掉淚,只是母子才供稱因為長期忍受家暴痛苦,兒子才失手弒父,現在案情再度逆轉,傳出可能是謀財害命,回到10日晚間,高雄前鎮這透天厝,警方發現失蹤的丁姓男子陳屍在家中一樓營業用冰櫃。

不過就在檢方透過相驗丁姓男子遺體,卻在死者後腦出現不明傷痕,對母子倆最原先指出砍中父親頸部與肩膀的證詞有所保留,最後大兒子才坦承,事發時還有兩位朋友也在家裡,據說死者大兒子早就對父親的袓產很有興趣,加上不服管教,就在6月4日夥同高姓蔡姓友人,三人趁沒人在家,持棍棒和開山刀朝著丁父下手最後失血而亡。

丁姓男子死亡三個月也被冰了三個月,大兒子原本保護被家暴媽媽的行為,現在傳出他緊咬母親,也在藏屍過程中負責把風,但母親堅決否認,就等警方一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