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9:37

57歲男失手毆死母 辯稱有病沒吃藥

陳凱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市發生兒子疑似打死母親的人倫悲劇。57歲的古姓男子主動打電話報警,說母親臉部發黑已經死亡,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死者遺體彎曲,死因不單純,警方質疑古姓男子涉有重嫌,古姓男子原先否認,最後才坦承動手就是他,但他辯稱患有疾病,因為沒有按時吃藥,才會失手打死80多歲的老母親。

頭戴安全帽的古姓男子,就是涉嫌打死母親的嫌犯,他自己打電話報警說80多歲的老母親在家裡死亡,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死者遺體彎曲,員警懷疑古姓男子涉有重嫌,他原本否認,最後才坦承,他懷疑母親在水餃下毒,才失手打死母親。

這名兒子毆打母親之後,由於母親都在房間裡面,他都沒有去看,直到昨(11)日晚上,他才到房間,發現母親全身已經發黑。古姓嫌犯和母親同住在宜蘭市東港路的透天厝,屋內物品凌亂,鄰居證實,古姓嫌犯領有身心障礙證明。鄰居還表示十幾年前,古姓嫌犯就曾經打傷過母親和弟弟。

警方調查,古姓嫌犯發現母親被他打死後,先叫葬儀社來辦後事,但葬儀社員工發現死者遺體受傷,懷疑死因不單純,拒絕承接,古姓嫌犯不得已打電話報警,這起人倫悲劇才因此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