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2:34

鬼門關就破案... 冰屍案死者早託夢預言

鬼門關就破案... 冰屍案死者早託夢預言 | 華視新聞
高雄冰屍案真相曝光。(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冰屍案昨(11)日終於水落實出,而最終的真相也是震驚全國,竟然是兒子夥同朋友殺父,母親還在門外把風,但這起命案最終可以破案,除了員警極積辦案外,冥冥之中似乎也早有安排,因為丁家二兒子坦言,曾夢到爸爸跟他說,「農曆七月過後,事情就會告一段落。」沒想到在鬼門關後的隔一天,真的馬上迅速破案,讓人不禁頭皮發麻。

10日晚上負責此案的潘姓員警前往丁男家中,一句「阿丁叫我來的,今天應該要講實話了...」讓洪姓婦人情緒崩潰,終於坦言殺夫,屍體藏在冰櫃中,這才讓案情終於曝光。

原來,是大兒子買兇殺父,母親負責把風,而二兒子從頭到尾都不知情。不過二兒子也表示,其實事發後有看到家中有血跡,還被大哥交代不要去開冷凍櫃,當時因為害怕家人坐牢,所以都不敢說出實情,但如今真相都已大白,二兒子也坦白,爸爸有托夢給他,而且還說,「農曆七月過後,事情就會告一段落。」

今年的鬼門關是9月9日,而高雄冰屍案是在9月10日曝光,沒想到當時被託夢真的應驗,讓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