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3:00

不願離婚! 男持刀.開瓦斯威脅妻兒

顏聆羽 黃建熒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53歲的張姓男子,因為不滿太太要跟他離婚,一氣之下把妻兒鎖在屋內,還拿出菜刀威脅不准他們出門,警方到場之後,男子的情緒更失控,開瓦斯揚言要和妻兒同歸於盡,警方擔心男子失控的行為會釀成大禍,找來消防隊破門,並以水柱噴射,順利將他逮捕,訊後他被依家暴、妨害自由、恐嚇以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消人員隔著紗門和屋內的男子對峙,消防隊趁機破壞紗門,破門以後用強力水柱往屋內噴,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被噴的往屋內連退好幾步。這名53歲的張姓男子已經和警方對峙了將近2小時,竟然是因為不願意跟34歲的妻子簽字離婚,不但把太太和3歲小孩鎖在屋內,還拿菜刀威脅他們不准外出,一看到警察來更激動,甚至開瓦斯揚言要同歸於盡。

警方表示兩人會離婚,恐怕是因為個性不合的關係,而張姓男子雖然之前沒有家暴記錄,但這次不只囚禁妻兒還揮刀開瓦斯,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妻兒由社會局安置,這樣的行為恐怕也給小孩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