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13:25

追債當街堵人 3黑衣人攔車狠K

巫召清 苗栗  / 苗栗縣

苗栗發生攔路打人的暴力事件,三名黑衣人拿球棒、把銀色轎車攔下來,當街毆打駕駛,目擊民眾嚇得不敢靠近,只能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後確定是財務糾紛!

民眾拿手機錄影,但是也不敢靠得太近,因為三名黑衣人輪流毆打被害人,被害人在大馬路上遭到攔車,然後被拖下來一陣痛毆,大叫救命卻沒人敢靠近,後方的行車紀錄器也拍到毆打過程,兩名黑衣人拿球棒猛K,另一名則是負責抓住被害人,被害人想跑連衣服都被扒掉,還是被拖回車子旁邊繼續痛毆。

目擊民眾想幫忙也沒辦法,只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才了解,原來雙方都是認識的,但是因為債務糾紛,所以黑衣人大街上堵人,雖然被害人沒有嚴重傷害也不願提告,但是警方還是將打人的送辦,當街堵人就有妨害自由的嫌疑,而且大白天攔車打人,根本就是目無王法,再看一次這兇殘的手段,還好警方來的快,否則被害人可能被打成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