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0:25

半路故障換車頭 聯結車仍出事!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昨(14)日發生的大貨車事故,駕駛載送的磚塊原本是另外一輛車的,因為拋錨才改由肇事駕駛運送,只是為什麼兩輛車都出問題,是否因為車輛的保管維修不夠確實,警方將持續追查!

肇事的黃姓駕駛車上的大量磚塊,原本不是自己要載的貨物,而是去支援另外一台在彰化故障的聯結車,那台車因為第5車輪叉銷脫落,只好把整車的貨物,改交由黃姓司機載送,沒想到卻發生車禍!另人質疑的是,原本的車故障了,而支援的車輛疑似煞車失靈,兩輛車都出問題,是否跟車上的貨物過重有關?要續追聯結車公司的管理跟車輛保養的狀況。

警方也還在調查煞車失靈原因,是否與該路段長達4.3公里的長斜坡有關,而黃姓駕駛經過酒測,並沒有喝酒!這場意外造成至少6個人受傷,其中一名重傷的40歲男子是補習班數學老師,頸椎、胸椎全斷了,可能會面臨全身癱瘓的狀況,一場車禍也讓幾個家庭都破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