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3:05

紙盒工廠暗夜火 600坪廠房付之一炬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一間茶葉紙盒工廠昨(17)日深夜發生火警,由於廠房內全是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雖然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搶救,600坪鐵皮廠房還是付之一炬,而業者在搶救過程中,右手也被燒傷,還一度想衝進火場查看損失,他表示中秋節快到了,茶葉禮盒趕著出貨,沒想到一把火燒光廠房,害他損失慘重。

猛烈火舌不斷向外竄出,鐵皮廠房被燒得通紅,從空中鳥瞰,600坪廠房完全燃燒,照亮夜空。火場內全是紙類易燃物,溫度相當高,警消在20公尺外布水線灌救,黃姓業者趕到現場,一度想衝進火場查看,及時被員警勸阻。

老闆的右手輕微燒傷還不斷抱怨消防隊搶救太慢,他原本趕著中秋節出貨,結果一把火燒光廠房,還燒掉一部休旅車,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深夜11點多,彰化員林這間製作茶葉紙盒的工廠傳出火警,由於火場地勢偏高,警消緊急調用三支消防栓,才順利控制火勢,所幸火警沒有延燒,也沒有人受傷,而工廠下午5點就下班休息,怎麼會半夜起火?警消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