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10:26

為蘇啟誠事件道歉? 朱學恒:不回應

張之晴 李鴻杰 江昇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強颱燕子重創日本,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被砲轟救災不力,處長蘇啟誠竟傳出疑似受不了批評而輕生,現在事件持續發酵。因為名嘴朱學恒曾經在節目上公開砲轟,駐日代表處從東京到大阪的表現都爛到不行,現在被民進黨議員王浩宇點名,要他為蘇啟誠事件負責並道歉。不過朱學恒並沒有回應。

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疑似受不了救災不力的批評而輕生,宅神朱學恒被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點名,要為蘇啟誠事件負責,不過朱學恒只透過簡訊表示在開會,不回應相關問題。蘇啟誠的家人在日本舉辦告別式,17日帶著骨灰回到台灣。

強烈颱風燕子重創日本,台灣旅客抱怨駐日辦事處的服務態度,宅神朱學恒也上電視批評,不過發生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朱學恒帶風向,無法撇清責任。網友也點名朱學恒在內的五個名嘴,認為他們應該道歉,朱學恒沒有做出回應。而蘇啟誠的家人,趕往日本處理後事,17日晚間已經帶著骨灰回到台灣。

不過又有名嘴爆料,外交部放話大阪辦事處所有人今年考績一律丙等,外交部趕緊出來滅火,就盼風波快點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