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9:39

漂白水倒菜裡! 國小生貪玩害5人送醫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小學生一時覺得好玩,把漂白水加入營養午餐桶中,害五名同學嘔吐送醫!桃園市一所國小,五名學生誤食漂白水中毒,學校追查是一名小六男學生一時貪玩,他以為午餐沒人要吃了,就將拖地用的漂白水,覺得有趣,倒入餐桶內,但後面還有5名同學要吃,吃了之後,頭暈、嘔吐及腹痛,校方緊急將孩子送醫搶救。

五名學生在醫院吊著點滴,他們頭暈、嘔吐及腹痛被送醫,校方發現,原來是有學生將拖地用的漂白水,倒入餐桶內,學校追查有一名六年級學生貪玩,他以為全班同學都已經吃過營養午餐,就把漂白水倒入餐桶中,沒想到,有五個學生因為幫同學慶生延後吃午餐,就吃到了有漂白水的飯菜。

還有兩個學生必須留院觀察,醫師表示,漂白水屬於酸性,具有腐蝕性的化學物質,倒漂白水的學生闖下大禍後,相當自責難過,校方也對他進行輔導,另外召集家長及教師開會研議後續怎麼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