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9:40

母上夜班託友照顧 1歲兒竟喪命!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今(21)日驚傳1歲5個月男童離奇死亡,警方調查,這名男童的媽媽因為要上夜班,將孩子託給朋友夫妻照顧,夫妻昨晚疑似將男童和自己同年齡的孩子餵奶後,一起放在二樓房間嬉戲,就下樓看電視,直到沒聽到聲音,上樓查看才發現男童臉色發白、沒有呼吸,男童急救後宣告不治,但死因太過弔詭,警方還要詳細追查。

一名男子手中抱著男童,慌張著急的衝進消防隊,說男童沒呼吸了趕快救救他,消防隊員立刻出動救護車,一路上不放棄一直幫男做CPR,但男童送醫後急救20分鐘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男童媽媽因為要上夜班,有時會把兒子託給友人夫妻照顧,不過這名友人面對鏡頭十分低調不願受訪。

男童母親相當悲痛,但相信朋友不可能虐童,男童真正死因還有待檢警調查,但兒少法第51條規定,不可讓六歲以下兒童獨處,違者可罰3000元到1萬5千元,何況讓兩個才一歲多的孩子離開大人視線,一時疏忽讓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