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8:32

【晚間搶先報】枋寮平交道"噹"15分鐘 民眾快抓狂

【晚間搶先報】枋寮平交道"噹"15分鐘 民眾快抓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枋寮平交道"噹"15分鐘 民眾快抓狂】

屏東枋寮有個隆山路平交道,最近頻頻被民眾抱怨平交道柵欄放下後,居然最長會有10到15分鐘等待時間,有時候噹個半天也不見列車通過,讓大家痛罵"裝笑維",附近居民也飽受汽機車停等廢氣和平交道警示聲噪音困擾,原來是潮州到台東間鐵路正在電氣化,七點後列車停駛,最末幾班都得在枋寮掉頭再轉換股道,轉換點太靠近平交道,柵欄自動偵測到列車靠近就會放下,現在已經研擬改善!

【漂白水摻菜裡! 國小生貪玩害5人送醫】

桃園市一所國小,五名學生誤食漂白水中毒,學校追查,發現是一名小六男學生一時貪玩,將拖地用的漂白水倒入餐桶內,導致5名同學吃了之後陸續發生頭暈、嘔吐及腹痛,校方緊急將孩子送醫,其中三人治療後沒有大礙,但有兩名學生需要住院觀察。

【夜班母託友照顧 1歲兒竟玩到沒命!】

台南今天驚傳1歲5個月男童死亡,警方調查這名男童的媽媽因為要上夜班,將孩子託給朋友夫妻照顧,夫妻昨晚疑似將男童和自己同年齡的孩子餵奶後,一起放在二樓房間嬉戲,就下樓看電視,直到沒聽到聲音,上樓查看才發現男童臉色發白沒有呼吸,急忙抱著男童衝到消防隊求救,再搭救護車送醫,男童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還要追查男童真正死因。

【遭借錢哥性騷擾 空姐批警態度消極】

空姐指控,3年沒來台灣,才搭高鐵出站卻遭男子強行攔路借錢,甚至三度襲胸,讓她嚇壞。還說事後向警方反應,員警卻要她自己PO臉書警告大家就好。讓空姐氣的大罵台灣怎麼變成這樣!但警方今天也出面澄清喊冤,沒有消極處理,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而華視也實際來到台北車站,果然發現疑似就是這名借錢哥在捷運趴趴走,看到記者嚇得逃跑。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