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9:33

遭父綑綁關陽台 3歲男童骨瘦如柴

莊明憲 樸星宇 方起年 報導  / 新竹縣

帶大家來關注這起惡劣虐童案,新竹一名三歲男童因為父母離異,監護權被判給爸爸,沒想到疑似遭虐,不但全身光溜溜被放在陽台,兩隻手還被綁上束帶,餓到只剩皮包骨,身上還有瘀青,前來探望的媽媽發現嚇壞了,趕快報警。

三歲的小男童全身赤裸在陽台高舉瘦弱的雙手,明明應該無憂無慮玩遊戲的年紀,手臂上卻都被綁上束帶左眼眼球也有明顯的瘀傷,全身瘦的皮包骨肋骨一根根都數的出來,讓獲報前來的員警也看傻了眼。

新傷混著舊傷男童全身到處青一塊紫一塊,因為父母離異他跟哥哥的監護權被判給爸爸,疑似因為老是在家裡到處便溺才會被爸爸跟同居人管教,但小孩被弄的全身是傷也營養不良,在男童媽媽的意外探訪下才曝了光。

孩子被媽媽帶回家情緒仍然不太穩定,也站不太穩懷疑有腦震盪的狀況還必須持續觀察,而疑似施暴的男童父親及同居人被新竹警方依兒福法及傷害罪嫌偵辦,檢方複訊完畢後裁定限制住居,男童未來也會跟哥哥一同被送到寄養家庭安置,希望不要再擔心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