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3:11

彰化警掃蕩黑幫 破大學生放高利貸

徐孟蘭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選舉將近,警方大動作掃黑,彰化警方查到有私立大學的大學生富二代,在學校放高利貸,借五千塊一個月的利息就高達兩千元,被害人還不出來,就被圍毆,另外還有通緝犯,持槍威脅 彰化市民代參選人,以及恐嚇砂石場業者不交保護費就會被毆打,都在這波掃蕩中落網。

選舉期間,警方大舉掃蕩黑幫,彰化警方查到有私立大學的大學生,在學校放高利貸,借五千塊一個月的利息就高達兩千元,被害人還不出來,就被圍毆,警方表示放高利貸的龔姓大學生是富二代,每個月的零用錢多達4萬元,比一般上班族還多。

另外還有通緝犯,持槍威脅彰化市民代表參選人,以及恐嚇砂石場業者交保護費,不服就毆打,也在這波掃蕩中落網。男子是通緝犯被警察圍捕、搜身,他恐嚇砂石場業者要保護費,不給就將人打到頭都是傷,還持槍威脅彰化市市民代表選人給錢,行徑囂張可惡。

警方在彰化芳苑逮到的這名男子,擁槍自重,還自製記者證,假冒報社,率眾恐嚇被害人,家中藏有量安非他命,警方在選舉期間,掃蕩黑幫,竟然發現有大學生在校園內放高利貸,一個月借5千利息就要還2千,還不出來,當街堵人、圍毆。

帶頭的龔姓主嫌和共犯3人,是學長學弟的關係,龔姓主嫌是富二代,一個月的零用錢多達4萬元比一般的上班族還多,卻不正當使用,拿來放高利貸,暴力討債竟然入侵校園,受害學生有10人,警方還要繼續追查,是否有更大的暴力集團組織,在後面操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