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3:14

逆向驚見特斯拉 駕駛秒選撞9機車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29歲的吳姓駕駛,10月1日下午5時行經松山富錦街巷弄,為了超車而逆向行駛,沒想到眼前竟然來一輛百萬特斯拉名車,情急之下他只能選擇衝向旁邊騎樓,9輛機車當場被撞爛,躲過鉅額賠償,還好整起車禍沒有造成傷亡。

黑色特斯拉迎面行駛,但對向轎車卻失控撞上騎樓,整排機車全都遭殃,一旁桌椅跟腳踏車也都被撞爛,附近店家聽到聲響,紛紛跑出來一探究竟。失之毫釐差之幾百萬,萬一撞上的是特斯拉名車,可賠不完。

事發在1日下午5點多,松山富錦街巷弄內,案發當時車殼零件散落,機車東倒西歪無一倖免,肇事的吳姓駕駛這一撞,導致9輛機車、1台腳踏車損毀,但相比之下,一台特斯拉名車要價3、4百萬,即便是維修費也要破百萬,而9輛機車估計只要賠20幾萬,也難怪駕駛選擇撞進機車堆中。逆向行駛意圖超車,幸好當時沒人經過,才沒有造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