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20:12

高雄彰銀遭搶50萬 嫌犯躲4天落網

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SNG小組 報導  / 高雄市

10月1日,高雄三民區的彰化銀行搶案,這名搶匪今(4)日下午落網了,當天他戴全罩式安全帽、墨鏡,手持一把槍闖入銀行,搶走50萬後騎車落跑。事後,警方查出犯案機車上掛的是偷來的車牌,再根據沿路監視器畫面,一路循線追捕,終於把人逮到,宣告破案,而這名搶匪落網後跟警方供稱,因為欠了賭債,被當鋪逼著還錢,才會去搶銀行。

頭低得不能再低,就是他犯下銀行搶案,本人長得相當斯文,讓人不敢相信會個搶匪,事發在10月1日下午,他戴全罩式安全帽,手持一把槍闖入高雄三民區的彰化銀行建新分行,當下他先拿槍抵住一名婦人,然後槍口再指向行員,女行員嚇得對他丟紙砸筆,接著他快動作地跨過櫃台擋門,拿了一大把鈔票後衝出銀行騎車落跑。

警方連著四天積極追緝,今日下午在前鎮區的一家百貨賣場的停車場把人追捕到案,從他身上也搜到了剩下的部分贓款,警方一開始先查出,他犯案騎的機車掛的是偷來的車牌,取得他在半個月前偷車牌的畫面後,再比對沿路監視器拍的,因此查出了搶匪身分。

80年次才27歲的麥姓搶匪,因為賭博欠債,竟然就去搶銀行,搶到的50萬,還債又買衣服剩下38萬,年紀輕輕為賭債搶錢,因此賠上了自己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