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3:22

男加油插隊遭勸阻 竟持刀割工讀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燕巢區一處加油站,發生砍傷工讀生事件!一名男子去加油不想等候,強行插隊,一位鍾姓工讀生好聲勸導,男子不滿吐口水挑釁,大庭廣眾下兩人扭打,男子還從口袋內掏出一把美工刀朝工讀生割喉,一旁有人衝上前勸阻,也因此被劃傷,目擊的民眾都嚇壞了,員警趕到,立刻將嫌犯制伏,才避免又有更多人受到傷害。

男子跟工讀生扭打,兩人摔到地上,這時男子拿出美工刀朝對方脖子割,一旁民眾驚聲尖叫,被害人鎖骨頸部受傷,血流如注,旁邊衝上前幫忙的也被劃傷。

這時有人拍下工讀生負傷站起來,現場危急大家很怕,又有其他人被攻擊,好在這時員警來了,將男子制伏,現場目擊民眾都嚇壞了。

事發地點在高雄市燕巢區一間加油站,21日下午,姚姓男子騎重機要加油,不想等候直接插隊,鍾姓工讀生好聲勸阻卻被割傷,共有三人受傷送醫,拿刀男子被依殺人未遂送辦,警方提醒遇到有持凶器攻擊的人,第一時間先報警,別冒險跟對方起衝突,以免陷入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